恒言

墙头多,节操少,OOC技术惊人
戒熬夜,戒撕逼,致富经多看几遍
诚招粉丝,诚意邀请点手点心

【叶橙】综合小剧场(①,不定期掉落)

联动其他校园paro,瞎瘠薄写。

这里面大学生活...大部分...是真的...只有【男朋友】是假的。

因为我没有;)

1

苏沐橙拿着期中小测39分的卷子发誓,与高数不共戴天。

然后,某个数学系大四延毕一边攒学分一边还要考研复习的人,主动提出给她补习。

苏沐橙顿时觉得高数其实挺好的。

 

2

春假,苏沐橙和戴妍琦几个去东极岛浪了一回。

原定回程的船因为极恶劣天气,取消了。

一直到新学期已经开始了三天,四个姑娘才风尘仆仆地回了学校。

晚饭,苏沐秋和叶修罕见的统一战线冷脸对着苏沐橙。

苏沐秋:“橙橙,哥哥很担心你。”

叶修:“沐橙,我这三天都没睡好觉。”

苏沐秋:“你闭嘴。真当我看不到你游戏在线?”

叶修:“沐橙你不要听大舅子乱说,我是担心你所以失眠的。”

“失眠所以去泉水挂机?”苏沐橙一挑眉毛。

“……”叶修转头怒视苏沐秋,“说好的我教育我女朋友,你教育你妹妹,大家通力合作!”

“抱歉。看见你看我妹妹的眼神就忍不住先怼你。“

“……告辞。“

 

3

苏沐橙为了谈恋爱怒选理学院通选课的事震惊文院。

大三王杰希特别在院会例会结束后,找自己部门的学妹苏沐橙谈话。

“小苏你可要想好,爱情诚可贵,GPA价更高。“

“学长,放心,高数都能给我拉上90分的人没有什么课补不了!“

王杰希:玛德我是来吃狗粮的?

 

4

楚云秀开始教苏沐橙打游戏了。

为什么是楚云秀教?因为那两个男人是这样说的:

苏沐秋:橙橙,哥哥从来打不赢带妹局的。

叶修:我想爱你多几年。召唤师峡谷啊竞技场啊之类的太容易分手了,哪天你不爱我了,记得找我来叫你打游戏……

苏沐橙:亲情爱情全都是泡沫:)



-TBC-

评论(4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恒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