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言

墙头多,节操少,OOC技术惊人
戒熬夜,戒撕逼,致富经多看几遍
诚招粉丝,诚意邀请点手点心

【吃糖组/机枪组】【ABO流水账】怪物与糖

趁热打铁!!!

OOC了大家打我的时候请不要往死里打请给我留一条命......

没什么正经情节,就是想写个双A双箭头暗恋【bushi

解释一下ABO,A=Alpha领导者最强的一部分人

B=Beta执行者相当于工蚁

O=Omega生育者最弱的一部分

AO,BO,AB正常搭配

私设很多,毕竟电影就这么长




  1

佟莉把头发剪了,剪成了平头。

一推房门,撞见张天德也刚好从屋子里出来。

张天德有点懵,愣在原地指着佟莉的头:“你头发……”

“热。别挡路。”

佟莉拨开张天德往前走,直到走出宿舍楼,还感觉有一股糖的甜腻味道在鼻子里出不去。

信息素的味道。张天德那块石头的。

 

佟莉是个女Alpha。

女人中的男人,Alpha中的怪物。

自小被父母送进武校,稍长一点进了部队。

在她身上,第一性别被第二性别压制得死死的。

——可她毕竟还是个女人。

爸妈忧心她以后嫁不出去,她抬抬手:“那就娶啊。我堂堂一个A,多少BO不会投怀送抱?”

不走运,她偏偏看上了一个不会投怀送抱的男A。

“不过还好,军人保家卫国,谈什么也不能谈恋爱!谈恋爱多娘炮!我这是不愿意,不是不敢。”

佟莉有事没事就这么自我疏导,到后来差点自己都信了。

 

2

佟莉第一次见张天德是在蛟龙挑人的时候。

她跟着徐宏下连队掐尖,第一眼看见张天德还以为他是个Beta。

这人个子高,但安静,笑的时候有点傻,不笑的时候呆呆的像块石头。更奇葩的是,信息素是那种颇具少女感的糖果甜。

佟莉嗤笑,“哎,你其实是打了抑制剂的Omega吧?”她凑近那个最后被徐宏选中的石头,微微抬头逼视他的双眼,眼神里却有俯视才能有的霸道。

“我是Alpha。”眼神平静无波,完全屏蔽了佟莉的挑衅。

佟莉兵痞性子冲上来了,一手拍在张天德肩上,“有没有礼貌啊?叫前辈!”

 

后来,搭档了两年,佟莉再也不记得自己其实是前辈。

只有偶尔演习的时候,她会踹着张天德屁股说:“帮着前辈我,多背点弹药。”

只有偶尔无聊的时候,她会抢完张天德的糖还义正言辞:“前辈吃你一颗糖怎么了?这还是帮你断奶呢!”

大部分时候,他们是交付后背的战友。

 

佟莉作为蛟龙独苗苗的一朵霸王花,起初是和蛙人大队的女队员们同住的。

蛟龙训练任务越来越偏向海陆空全能、越来越繁重,上级也就干脆无视了她的第一性别,让她搬进更方便的蛟龙营盘。

幸亏搬得早,她一个Alpha,差点把女宿舍的Beta姑娘们整个儿的变成后宫。

——张天德就这么成了住在她隔壁的邻居。

后辈,搭档,邻居……

佟莉掰着指头数。这下子,24小时里起码16小时是要对着这张脸了,起码20小时是要被甜味信息素笼罩了。真是……甜蜜的煎熬。

 

3

张天德,江湖人称“石头”。

佟莉赐名。

他记得那时佟莉的眼神,一如既往的锐利,又因为笑谈的语境多了几分戏谑。

——“哎,你看看我们队,杨锐徐宏罗星李懂庄羽还有我佟莉,谁的名字不是两个字儿的?插一个张天德三个字,你不合群,你问题大。”

——“这样儿,以后我们就叫你石头。两个字,符合你形象,也符合我们队要求。”

——“怎么样啊哥儿几个?”

从此之后他的大名就很少在队里出现了。他一直觉得佟莉这个队霸,每次无法无天,都是仗着杨队和徐宏脾气好。

直到后来脾气横的顾顺来了,她相比之下才显得沉稳了一些。

天知道张天德有多感谢顾顺。

 

张天德注视着佟莉,从姑且可以判断第一性别的齐耳短发到彻彻底底的圆寸。

他其实多多少少知道佟莉这是为了什么。

女队机会很少。

一开始,陆战队的女兵们根本上是拿来做摆设的。

表演?女队上!开放日?女队上!

女队是只有宣传册上大书特书的部队。

“可她们不输任何人。”佟莉曾盯着宣传页反复念叨这句话。念叨到,这句话刻进了他对于“佟莉”这两个字,最直观的印象。

别人说佟莉这个女A恨死了自己的第一性别,外貌都要尽力掩盖。

只有张天德知道,佟莉比谁都骄傲于自己的第一性别。

“佟莉,不是拿出来陈列的稀罕怪物女Alpha,而是天生的强者Alpha。”

“佟莉是女性,那么她有多强,女性就有多强。”

张天德把这两句话写在日记里。

日记本这一页夹了他们全队的合照,两张。其中一张,他裁了裁,变成了他和佟莉两人的合照。

 

4

张天德把佟莉按在墙上,低下头平视她的双眼。

距离近到可以交换呼吸。

他知道佟莉不反感,毕竟都是Alpha,她要反感了他还按得住?

“佟莉,给句准话。”

“准话?那行!定了!晚上吃三鲜面!”

张天德面无表情。动作没有放松的迹象。

“我能给你什么准话啊你A我A的!”佟莉有些燥,“看清楚!我,Alpha!”

“法律规定了A和A不能在一起?”张天德按住佟莉肩膀的手依旧分毫不动。

“我看你就是来找茬的。想打架我奉陪啊!”佟莉一脚朝张天德小腿胫骨踹过去,右手从内侧推打开张天德压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。

“……你的信息素味道是竹叶,你偏爱椰子味的糖,你的格斗技巧大部分来自少林拳,你目前最大的荣誉是一次集体二等功,你喜欢的音乐风格是后摇,你五公里武装越野的最好成绩是20分4秒……”张天德退后一步,依旧看着佟莉的眼睛,“我可以去了解你的一切,理解你,支持你,你不能因为我是A,就拒绝这样一个以后会跟你很合拍的恋人。”

佟莉愣在原地,半天说不出一句话。

张天德继续说:“这样,心理的问题解决了,还剩生理。”

佟莉瞬间觉得不妙:“好了闭嘴!”

“……谁上谁下我们可以商量……”

“都说了闭嘴啊!”

“……当然我比较推崇轮换着来……”

“你!他!妈!闭!嘴!啊!”

“……你考虑一下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5

表白不了了之,毕竟还想一起工作就要讲规矩。张天德表示可以理解,反正这个表白不限期有效,他不介意两个人都退居二线以后再谈个人问题。

佟莉还是有一个值得信赖以及托付的战友,她个人也非常满意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士兵的双眼永远正视前方,即使前途凶险如荆棘满地,但亲爱的战友,只要我们的枪口并排而立,我们就将无所畏惧。





*就是这么短......顶锅盖跑路......


评论(23)
热度(25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恒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